人生就是不斷的戳戳戳 羊毛氈~

自從買了"100種蔬果"這本羊毛氈教學書之後就開始我的人生...
首先來為大家介紹的是...



!



接下來是...




紅帽!!!












然後是







迷你塞牙縫頌麵!!!
接著上場的是...





京都~~~








再來是火鍋好朋友
!!!!!




!!!!!!!!
以下是食物以外的系列...



親愛的ukulele小朋~~~~~
(好啦 話說長得跟吉他也很像)




然後不知何年何月才買得起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嚮往 因為flamenco就夠讓我破產了...)
(但是我非常愛真皮!!!真皮皮皮皮萬歲~)
(我也很欣賞coco chanel 非常有個人風格 又優雅)
香奈兒壓紋鍊子包(但是我還沒加上鏈子)
這也是我耗時最久的作品...
大概戳了至少4個小時吧...




左手手指現在充滿著細小的傷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