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四: 我聞到了Azahar!

 Fri Mar 18 23:56:08 2011

剛才菇狗了一下
果然 我在jerez聞到很香的花不是梔子花
就是橘子花azahar啊!!!


今天是social的一天
跟一個瘦小的日本女生聊天 哎呀 我又忘記別人名字了
還在討論說 台灣人怎麼吃鮪魚 (是美食節目嗎?)
然後後來班上有個人來看課 看起來有點眼熟 是一起上esperanza的cante課同學
今天manuela又是超級不準時的大爆走
我提早逃出教室 想說應該可以趕上cante課
結果今天腦袋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出門口就走錯了
然後整個錯到不知道該往哪裡
只知道我的方向一定是錯的 於是就只好硬著頭皮挑了一條路亂走
就走到我比較熟的feria 可是我等於就是繞了一大圈
結果今天cante課又很準時開始 (大家都不曬太陽了嗎)
我進去的時候都已經很激烈的在唱cana了
今天可能週五比較歡樂吧
esperanza就讓大家把很多比較簡單的歌都一起唱
然後第二節開始前 日本歐吉桑masahiro跑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以前在fundacion時跟嘎理豆是同學
cante課上伴奏的年輕吉他手也認識嘎理豆 他以前也在fundacion
然後歐吉桑就跟我說 他很想到台灣表演
想請我問咖哩豆有沒有機會邀他去台灣
然後我就說 ok啊 可以問問看
本來想說 那要不要藝穗節來一下咧 但是他說他只待七八月 所以就不行了
之後下課 又被班上的強者同學叫住
是一個聲音很有特色又很自信的年輕女生
原來她跟之前跟我聊過天的anete一樣都是芬蘭人
在芬蘭也都有從事音樂活動 唱歌表演之類的
他們跟一個很可愛的美國紐澤西妹一樣都是去年十月開始要上到今年六月
所以原來esperanza的教室也有學期制 所以說不定也可以發學生簽證囉
看來很多事情都是要問了才知道啊...

等下八點還要跟卡門去喝酒(?)
她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她說的是她的歌手朋友還是一個傳說中認識很多台灣人的人
卡門其實有點"ㄙㄨㄚˋㄙㄢ"
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計較了 反正應該是個人類就是了...

在juan polvillo的教室上課還滿開心的 老師很強 櫃台大哥很親切
課也算便宜
可是總覺得還是有點散散的 大概是上過rafaela carrasco那麼有系統教法的課

就會覺得很多老師的課有點散 雖然他們也很認真也很有教學熱忱
所以 總覺得 雖然triana有點遠 可是還是應該要去上一下andres pena的課啊
今天問了一個德國女生 她說騎腳踏車沒有比走路快多少
所以我還認命的走路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