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三: 我得到了回家作業

Wed Mar 16 05:21:46 2011

今天跳舞的課是tecnica
好累唷 手好痠 快斷掉了 這真的是初級班嗎 昨天明明還好啊
然後看到右邊有個熟悉的淡藍色披肩
果然是pilar!!!
但是我今天是失血日 整個沒力又沒腦 (而且好像沒腦的狀況比較嚴重)
跳得好爛唷 真丟臉~
然後一下課就是跟比辣親親抱抱相見歡
閒聊了好一陣子
然後因為我想去找esperanza的教室 而且今天狀況不佳 就決定先翹頭了

esperanza的教室也在macarena區
一進去 櫃檯也是個親切的大哥 而且會講英文
但是因為今天是Sevilla久違的晴天
所以esperanza大姐一出現 就跟學生在門口曬太陽聊天聊了快三十分鐘...
這位大姊今天打扮非常像饒舌歌手missy elliot
她的臉也相當有趣 下巴跟額頭都很短 眼睛很突出
好像是臉太小 包不住五官的樣子
然後上課時氣氛很好 因為老師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然後輪流讓大家一個一個唱
雖然是團體班上課 不過其實還是個別指導 因為大家進度實在是太不同
第一堂課是cante para baile
同學都很年輕 大部分都是有在跳舞的人
所以音色等歌唱技巧就普普
第二堂課就是cante 同學變少很多 加上了一些年紀大一點的人
有些人唱得很不錯 感覺很有前途
老師講話的時候動作非常大也非常多
有的時候 尤其是第一堂課 會站在中間跳起舞來
她也非常強調palmas
甚麼地方作remate都非常清楚 感覺的確對跳舞 編舞很有幫助

但是esperanza上課實在是太嗨 她完全沒在注意時間
原本是兩點半要結束兩堂
但是今天上完的時候都已經四點多了
缺水缺食物缺休息的我 很想打瞌睡 頭又很痛
不過想說老師都這麼嗨了 表現出很累的樣子就太沒禮貌了 所以還是撐一下

總之 我現在得到回家作業 要學唱一段mariana
據說是一個殘障狗的故事(?)



cante課上可愛的米國妹kelsey和Esperanz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