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二: 西班牙最後一潑

Thu May 12 16:47:10 2011

去拜訪了lola, arte, luna 還有senovilla都在同一條街上XD
lola舞裙果然都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就瞬間下手三件
之後去luna 來開門的感覺就是做鞋子的工匠 是一個阿杯
現貨非常少 尺寸也不齊全
我還試穿到一雙是啊杯做到一半的鞋子XD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 還ok 鞋底軟的部分好像沒有arte那麼多
不過整體感覺也是很有包覆力的鞋子
會不會像arte一樣順著我的腳型長 還是要跳舞上課才知道囉!!
總之 就帶了一雙深紅色的 打算回來試試

後來去了arte 其實已經不想管鞋子了 因為我已經確定知道我的尺碼
鞋款跟皮也都差不多 所以不想再管了XD
倒是看起了他們的裙子跟舞衣
有好幾件好有趣唷 用白色球球點綴 很可愛
有一件很特別的裙子 材質非常特別 看起來好像長長的窄裙
太有趣了 決定試穿一下 沒想到我竟然塞不進去XD
我不是要來囂張說我多瘦 只是通常在這邊我都穿s或是m
塞不進去這件事還是第一次發生 店員又說那件只有一件 沒別的size
好哀傷呀 好像看那件穿起來怎樣
同樣也看到selene munoz在台灣教課時穿過的一件綠色 邊邊有球球的舞裙
那件有搭一條領巾 要價150歐!! 超貴的啊...
senovilla我就不想進去了 因為我的腳跟他家的鞋子實在是太沒有緣份了
後來晚上又在附近看了超貴的tablao 就是有名的casa patas
舞者很強 只有第一個跳alegria的男生我不太喜歡 其他都不錯
歌手也不錯 也安排過哪些要各自唱 哪些要齊唱 還有二部重唱唷
casa patas一組歌手舞者吉他手只有一週 所以輪流的速度還滿快的
不像公雞是幾乎三個月才換一次卡司

我覺得看完這場 除非以後tablao有超想看的舞者
不然我應該一點都不想在西班牙看tablao了
因為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然後觀眾都是不懂的人
台上台下沒有那種很溫馨很密切的交流
而且表演型式限制 無法讓大師做甚麼有趣的變化

之後兩天都是博物館路線
去了prado跟reina sofia
prado的東西比較古早 reina sofia就有很多二十世紀以後的人
picasso的格爾尼加就在reina sofia
reina sofia最近有個日本人的展 yayoi kusama
一開始都還好 有的東西我覺得看起來好噁 很像一坨一坨便便XD
(其實像便便的東西是要仿男性象徵...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像便便)
但是最後兩個展區太厲害了
一個是完全黑的房間 東西貼滿螢光的圓圓彩色貼紙 超級魔幻!!

另一個是四面都是鏡子 然後吊著很多細細的彩色燈
彩色燈照映在鏡子裡面 不斷重複成更多光點
也是相當魔幻 非常有夜店虛無縹緲浮華的fu

昨天還去了retiro公園
目標就是想要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睡覺XD
果然是很多人都這樣 哈
樹很多很高大 所以遮蔭很多 可以躺著看天空 可是完全不被太陽直曬到 哈
後來亂走到了gran via 傳說中的名店街
我以為是香奈爾 LV那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精品店
但是看到的只不過是sephora, h&m之類的有名的店XD
還有一群不知道是在party還是在抗議的人

總之 我覺得馬德里有點無聊 沒甚麼佛朗明哥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我來的天數好尷尬 不適合上課
下次還是會想以賽維亞為主吧
雖然狗大便很多 雖然連超市菜市場都午休
不過有一大堆免費或便宜的小表演可以看
地方小 常常碰到認識的人 比較溫馨XD

西班牙之旅最後一潑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