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四: 舞鞋很玄

Tue Apr 26 04:35:49 2011

我以為 我只要乖乖的訂arte fyl的8號楦頭加大AA
就會像這雙被我快穿爛成涼鞋的小米一樣好穿
於是在flamenco y mas 訂了一雙arte fyl 8 AA
還怕有閃失 就訂了一樣的鞋款solea
唯一的不同是鞋跟選高一點點
因為我的小米是很不女舞者的cubano 哈哈 我愛 好低 好穿 好健康
結果等了超久 今天終於等到鞋子
一看就有點傻眼 問了店員說這真的是AA嗎?
因為我的AA鞋底比這個還圓還寬耶

店員當然就說 是啊
靠背 我應該要帶著我原本的鞋子去說
總之 也不能說甚麼 就有點哀傷的帶回家了
想說那只好快點想辦法把它撐寬一點好了
於是就穿起鞋子在家裡面走來走去
卻又突然不覺得太窄 覺得皮很服貼但是不會很緊繃 還滿舒服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決定明天大膽的帶去上andres pena的課 看看到底ok否

尋找適合自己的舞鞋真是條漫長的路
跟找男朋友的難度差不多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