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之一 Jerez->Sevilla

Mon Mar 14 06:03:15 2011






















圖: Jerez市中心充滿著大型看板 以漫畫方式介紹佛朗明哥

在jerez的最後一個早上亂走得很開心
星期天的早晨感覺很和平又很寧靜
然後坐上火車前往sevilla
圖: Jerez火車站月台

火車上的西班牙死青少年就開始破壞和平的氣息
到了sevilla 發現出口也太多了吧
打了兩次電話又出去亂走才碰到卡門派來接我的人
然後好不容易到住的公寓
見到未來兩個月的室友 zac and jessie
幸好不是吵鬧型的米國大學生 但是一踏入公寓就有揮之不去的煙臭味

不是菸味 而是感覺萬年沾染菸味的臭味
然後卡門就說他們昨晚開趴替 所以今天得整理
雖然說房東住在附近可以主持一下正義
但是卡門本身也是個豪爽隨性的人 一些不乾淨好像也不會怎樣
我只能說 碼的 我這輩子都逃不過死米國大學生的污染嗎?
我討厭大學生我討厭大學生我討厭死小孩我討厭死小孩

不過反正現在有網路 有住的地方 我覺得也很開心了
剛才研究了一下juan polvillo, betanzo, ados的課表
想上課的老師卡來卡去 嚴重衝堂啊XD
算了 我只能說 隨緣啦 看跟誰有緣就跟誰混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