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Mon May  9 16:40:58 2011

今天去逛了跳蚤市場
其實我覺得不錯的東西都還是貴的 便宜的都是一些紀念品系列物品
覺得逛跳蚤市場 創意市集 最好玩的還是buenos aires啊
好便宜 而且東西都好有趣 好有誠意!!

逛一逛就兩點多了 想去的免費博物館三點關 所以就放棄了
想說 直接衝烤雞店好了
於是坐地鐵去附近
但是我實在是很懶惰 只憑著尾力的朋友的一句話形容 就去了 也沒有查地址
只好亂走亂走的
結果看到人很多 又在裝修的建築物 就想 bingo 耶 就是了
進去之後人超多 排隊排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店員都是歐吉桑
後來吧檯有空位 就去吧檯站著吃 而且比較便宜
於是就叫了一隻雞跟一杯sidra還有一個拖鞋麵包
一開始先拔了雞腿啃 結果左看看右看看 發現兩旁的先生們都很優雅的拿刀叉吃
為了要做好國民外交 不要讓人家覺得台灣女生吃相太豪邁
於是我也開始用刀叉 肉質很軟 所以用刀叉也滿好切的
不過要用手吃才好咬軟骨啊 喔 我最愛咬軟骨!!!
很拼命的吃了半天 在吧檯超尷尬 因為一抬頭就是店員 實在是不太想跟他大眼瞪小眼
所以就埋頭苦幹一直吃 吃到最後覺得很奇怪
他給整隻雞 去腳跟頭 但是為什麼沒有翅膀???
por que???? toushite...????
翅膀乃為雞肉之精華啊!!
可惡 下次我西文好一點的時候要問啊杯雞翅膀去哪裡了...
難道馬德里人不吃雞翅膀?

吃完後就跑去逛附近的mall
想說再看一下zara好了 結果我又買了...@@
黃澤菁快剁我手指!!!
不過來西班牙到現在都沒有買h&m或是芒果

覺得他們看起來好廉價唷~
可是我帥氣的西裝外套就是在米國h&m買的啊
只能說各地的採購眼光 或是權力差太多了
以前逛米國跟日本的zara也從來都沒有買過耶 太神奇了

很認真的殺了很多時間 不知不覺就七點半了於是就回家了
整隻雞 雖然還滿小隻的 威力太強大
昨天就沒吃晚餐了 今天早上醒來還是有點飽 不過還是想吃早餐 哈哈

西班牙時間現在才九號上午 我的生日才剛開始
今天要怎麼度過呢 呵呵
二十六 真是越來越沉重啊 變成二十後半了!!!
人生甚麼事情都還沒開始 真是太好了...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