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九: sevilla最後時光

Sat May  7 01:36:13 2011

這個地方除了物價跟氣溫以外 實在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我幾天前就在思索甚麼時候要再回來...
(如果還是只能待三個月的話 希望可以來看雙年展啊 我已經厭倦聖週跟春會了)
沒辦法 這裡的flamenco資源實在是太豐富又太便宜
我覺得我基礎沒打好之前 去馬德里amor de dios上多少課都不會有太大幫助

昨天去了春會 雖然我還是買了青春洋溢的春會服 不過還是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穿去
因為聽了一些真正在作flamenco的人的說法 都覺得春會打扮太誇張太愚蠢
很怕大家覺得我像腦袋空空的傻子...
結果 果然耶 唱歌課上的同學們 幾乎是連頭花都沒有
幸好我昨天沒去Nuria的caseta 不然一身春會服感覺好丟臉...
不過反正我要走了 也沒啥人認識我 就還是穿了
應該是不會有下次了XD
然後其實我對整個春會的印象就是 馬大便的臭味XD
因為騎馬坐馬車的人太多了 滿地都是馬糞
難怪很多人都愛晚上去 因為暗一點就看不出來 XD

最後一周總算開始認真添購舞蹈用品
但是這陣子真的不是買東西的好時機
因為到處都充斥著有錢人
店員都不想理我
只有一家店 因為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幫人買東西 所以數量比較豪邁
不過總價也沒有特別豪邁...
所以第三次去買的時候 店員就突然很親切說 哎呀 你又來了 今天又要買髮簪嗎?
然後有人推薦某個披肩的店 因為那家有自己的工廠 西班牙很多店也都是進他們的貨
所以理論上在這裡買會最便宜 而且可以殺價 有人殺到半價
不過我好討厭這種店啊 感覺原價都亂開 想騙人 也想亂賣 好不誠懇
讓你覺得有殺到價比較開心
我寧可去triana的窗簾店買 或是買英國宮的半價品

最近的雕花大扇的雕花有點蠢耶 是流行嗎??


看久了突然覺得 很多東西不買好像也沒差 tablao表演的話也不需要太花俏的東西
不過要在街頭的話 的確是要囂張一點比較有氣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