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

藝穗節表演結束了~~
結束果然好像是開始
腦中又有新的想實現/實驗的東西
(我的腦拜託到底可不可想點賺錢的事情阿?)

表演風評是好壞參半
我自己在現場玩得頗開心 不過最後一次彩排錄影看完就知道...
其實留了很多功課是這次無法做到 只能期待以後
我的身體真的是問題相當多
就算是像大家說的一樣 甚麼表演渾然天成 天生表演者.......等等等
我覺得我其實只是靠感覺或氣氛在表演
身體控制的精確還是相當相當相當相當有待加強
如果不能發揮身體本身的魅力
我覺得好像不敢說自己是個舞者
總之  佛朗明哥舞許多基本功還有瑪莎等都還要繼續努力再努力
(好想上瑪莎~~~~~~~)

阿蠻大姊真的很厲害
有看出我在醉茫茫的外表下 其實內心一直很冷靜
我其實也是真的有嗨 也很投入
可是卻好像一直還是有空可以當場計畫一些事情 觀察一下觀眾 觀察一下意安跟尾力
到底是為什麼呢
好像小學期末考上台彈琴的時候也是這樣
上台前很緊張 可是在台上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清醒感
談戀愛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
到底怎樣才是瘋狂阿

難怪我想演醉鬼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體會茫的感覺
可是偏偏整個人太冷靜 酒量又差...

茫到底是個甚麼fu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