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一: pastora galvan要開課!!!

Sun Apr  3 19:30:25 2011

剛才去練舞 就去了太陽門酒吧
發現門口貼著pastora galvan要開課的消息!!
不過時間我不行啊 算了 只能放棄囉~~

有人說我現在是不是比較專心學唱歌 沒有很認真學舞啊
其實都認真啊 只是舞蹈的話 我覺得我自己大概知道哪裡不對 要練甚麼
可是唱歌的話 現在還有太多東西沒辦法分辨我是作對還是不對
佛朗明哥的和弦跟旋律也太維妙 同樣一首歌 同樣的結尾和弦
有人停在c  有人停在d 但是聽起來都正常 這個東西我覺得實在是太深奧XD

而且學舞啊 最近有繞了一圈的感覺
原本想來sevilla就是想跟那種不是世界知名 但是非常有表演教學經驗
是現在世界巡迴的明星以前的老師那種學舞
但是去了jerez碰到的都是明星級的老師
第二周又碰到教學超級有系統的rafaela carrasco
剛到sevilla的時候就有些不適應
因為被rafaela寵壞了啊 她實在是教得太有系統
然後在juan polvillo教室跟manuela rios和pilar ortega打混了兩三個禮拜
現在又跑去上andres pena的課
老實說 我覺得還是該歸回初衷啊
不是說andres pena跟rafaela carrasco不好

而是他們教學太有系統  讓學生很容易跟上
所以我覺得會有種錯覺好像 挖 我真的做得出這些東西
可是下了課卻覺得 除了把舞序從頭跳到舞 把東西分開來練以外
好像沒有對我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
可是manuela rios跟pilar ortega每堂課只教不到四個compas
上課也沒在分教舞序還是教tecnica
可是我覺得她們的東西比較有留在我身上
那種感覺就是 我知道只要音樂一下 我就可以做出這個remate或是腳步
可是andres pena跟rafaela carrasco的東西
我自己一個人跳 能不能跳的這麼紮實
或是說這些東西 要怎麼拆開放在我自己的編舞裡面
我覺得比較困難 因為我會覺得他們編得太好 太流暢了
很難分解或跟別的東西融合

不過付了錢 還是會乖乖把andres pena的課上完一個月啦
難得可以用台灣大師營的半價上一整個月的課 絕對是要把握機會的~
但是五月初 要走之前 希望還能再多上幾堂pilar ortega的課啊
我超想念她跟manuela rios這種會在學生面前大吼大叫 振奮人心的老師啊!!
(我一定有被虐狂 juan polvillo這種太溫柔的人就不是我的菜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