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八: ikemen!

Sun May  1 07:37:54 2011

果然不只我覺得cante課的吉他手很可愛
今天又碰到一個日本女生mai
她說她超愛guillermo 之前masahiro大叔幫她介紹的時候
她還害羞得只敢說個hola
真是太少女情懷 太可愛了!!!

我發現我還是最容易跟冷靜的日本人交朋友啊
(嘰嘰喳喳的日本小女生我也受不了 太傑尼斯很欠扁的小男生我也不行...)
歐美系列的人還滿難的 目前只有俊甫兄的加拿大室友
還有flamenco design的老闆rita比較好相處
cante課很多人還不錯 唱得也很棒的女生
可是總覺得他們好自成一個世界的感覺
明明是英文比西文溜 但是還是只講西文
好像很怕被丟出核心圈子的感覺

cante課上有個新墨西哥州來的歐巴桑很愛跟我聊天
因為她也是比較喜歡講英文 雖然她西文很不錯
不過以人來說 我實在沒有特別喜歡她 我好挑剔喔 哈哈
我覺得她好容易受傷 雖然以madre自居 又是護士
可是其實內心非常想被照顧

可是我雖然不是需要照顧的小女生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照顧她唷XD

我的確是深深體會到西班牙文的重要
不見得是會學佛朗明哥比較快
而是交朋友 或是至少被當作個人類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