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三: 爆炸二

 Sat Apr  9 19:47:17 2011










圖:唱歌課教室

靠背啦 esperanza昨天又叫我唱我最空虛的siguiriyas
不是我怕難不想學
而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感受siguiriyas的groving
而且我現在完全無法感受 悲哀這件事情
我知道gitano的歷史 也知道他們長期來受到迫害跟排斥
歌詞充滿的悲痛 身死離別 窮困 等等
可是我現在真的感受不到這些東西啊
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努力存錢來到這裡 也只能待兩個多月
就算有甚麼沒熱水 網路常常斷又很慢 昨天還停電 沒有朋友幫忙等等shit things

這些都只是衰 而已 不是悲哀啊
我如果表現的一副好像很悲痛的樣子 就是作假了
我一點都不想做假啊
為什麼你們都不了解?
覺得吉普賽人很可憐 跟 感受到類似的痛苦 是兩回事
我向來就是不會覺得人家可憐就哭的人啊 看電影也不太哭的
一定是要有觸碰到我類似的經驗 真的是我內心的痛苦 才會想哭的
覺得人家很可憐就一副很哀傷的樣子 我覺得超虛假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體驗或理解別人的悲傷或痛苦啊

然後esperanza一直亂叫我的名字我也覺得很生氣

ooo o個屁啊 你以為你在叫小狗啊
從來也不想聽我講話 我西文爛不表示我是聾子我是啞巴好不好
不管你講甚麼話 態度是騙不了人的
從來就不想理解別人 又為什麼要別人理解你


幹 我也不是甚麼音樂奇才 可不可以用正常人的方式對待我啊
碼的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自由自在很自然的唱
我又沒有打算要當專業的歌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