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十: 總算在路上碰到明星!

 Sat Apr  2 05:47:25 2011

大家不要太興奮
我說的當然是佛朗明哥界的明星

剛才買菜的路上看到一個走路很挺 腳步很輕盈的超級瘦子
覺得好面熟啊
腦子搜尋了一兩秒後才想到
是Ruben Olmo!!!!!!!!!!
flamenco-world上的照片

Ruben Olmo的表演應該是今年Jerez我看得最爽的一場
他對於劇場的了解跟獨特的品味讓他的節目整體感相當好 每個段落各自又相當有特色
群舞編的好 舞者又強 (有我的愛Patricia Guerrero!!!!!!!!!!!!!)






希望還可以多碰到幾個名人啊啊啊


最近開始覺得sevilla其實還滿小的 佛朗明哥圈的人好像也就是那麼幾個
看表演或上課都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今天還看到在jerez賣舞裙的漂亮姐姐

剛才死米國室友又問我喜歡甚麼音樂
然後就放了一首已經在米國紅了幾年 但是我非常非常痛恨的hip-hop
又跟我說 他很喜歡懂資懂資的電音
靠 加上他們的生活習慣 我真的無法跟他們成為朋友
一樣是米國大學生 為什麼不能像cante課上的可愛米國妹一樣理智又可愛呢
是東西岸差異嗎?


豐富充實的西班牙行最大的敗筆就是死米國室友
比街上滿地的狗屎都討厭
因為狗屎可以避免 也不會跟我回家
但是室友無法 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