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六: 大爆炸

Thu Mar 24 01:05:57 2011

Pilar Ortega的課真的好難 哭><
第一班初級還好
初中級就突然變得超猛@@"

經過昨天的洗禮之後 原本的日本同學少到只剩一個
而且第二個班剛開始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成員大換血
除了兩個姊姊以外 其他人都換了 而且多了非常多男生
原本都會有些人連上兩堂課啊 可是今天大家都走光了!
連比辣都走了...
然後Pilar Ortega第二堂課一進來 看了一下有哪些學生
意味深長的停在我身上兩秒
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
她的眼神應該是說: 小子 你確定要上第二節課?
果然 一上五分鐘我就覺得事情不妙
昨天的腳步還跟得上 今天一開始那到底是甚麼東西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XD
之後有一堆瘋狂redoble 左左右右左左...
我知道節奏 可是腳做不出那個速度啊啊啊

總之 我現在覺得明天開始 可能上第一堂課就好了XD
體力留著下午上juan polvillo好了

然後今天的cante課 Esperanza總算給我一些建設性的建議
因為之前都是聽完然後就龍心大悅 跟我說很棒啊有的沒的
可是我不是來聽他稱讚我的啊...(雖然說聽到稱讚也滿爽的)
最近在唱 憂鬱起肖的siguiriyas
可是總覺得我心中沒有那種憤怒 憂鬱跟糾結啊...
結果esperanza就說 唱siguiriyas的聲音要有血的味道
還一直跟我說Mas fuerza
正好今天也好多人唱siguiriyas
有位打扮hip-hop風的大哥就唱得很好 感覺他脖子的青筋都要爆炸了
於是最後Esperanza又讓我再唱一次
我整個用力到破音 囧
但是她一直說沒關係 就是要這樣
(但是一直這樣唱 真的不會啞掉嗎??)

總之 今天又得到siguiriyas最後一段
好想趕快把siguiriyas這關大魔王解決掉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