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 今天太充實

Tue Mar 15 06:18:46 2011

話說 我這三個月不是要放空的嗎
結果今天感覺好忙碌@@"















圖: Juan Polvillo教室

早上連上了兩堂課
期待的Pilar Ortega也沒出現 因為跟Juan polvillo一起去智利了
於是由教室的另外一位老師manuela rios代課
老師眼神很殺 每次她在我面前喊完muy bien我就會分心跳錯XD
初級班的確很初級 老師會很仔細的講用力的部位跟方法
中級班就比較正常 今天就教了個llamada
十二點還有個最進階的班 但是我覺得有點累就放棄了

然後趕著去買菜回家煮
住的地方旁邊就有個菜市場耶 mercado de feria
跟jerez的菜市場有點像 就是在一個大大個建築物裡面一攤一攤的
回家煮義大利麵 亂選的拿坡里醬竟然頗好吃 應該會續購
還順便煎一煎燉一燉排骨肉
吃完原本要發呆睡覺 卻跟az的大陸媽媽聊了兩個小時的skype
瞬間就五點半了 就決定再度出門去逛逛
跑到這附近的一間佛朗明哥用品店flamenco y mas
因為有arte的現貨! 不過試穿了感覺還是不開心耶
看來我還是乖乖訂鞋等鞋吧
又在店裡左看看右看看 這時走進了一堆亞洲人
我以為是日本妹 卻開始聽到北京官話
仔細一看 原來是俊甫先生&女友&北京友人
然後稀哩嘩啦的研究了一番賽維亞的教室
因為我說我想學唱歌 就被推薦去上esperanza fernandez的cante課
然後還順便知道了附近可以租的練舞地方跟字體好像很高科技的andres marin的教室
又更順便的發現leonor leal下個月要去他的教室教課!!!!!
而且時間沒有跟我想上的andres pena課衝到 哇哈哈~
成為本日最開心之事

之後跑去有點遙遠的cuna街跟蛇街
因為太想上廁所就先滾進了英國宮
於是就又淪陷在裡面的佛朗明哥區一陣子
買了超可愛的明信片!!!
明信片也沒幾塊 還硬是要申請死觀光客九折卡
結果就耗到英國宮打烊趕人
一出來原本想要趕快回家吃飯 後來又亂走逛街了起來
women's secret的東西都好可愛 好想買 尤其是bikini
(腦子在想什麼 現在不是濕濕冷冷的十幾度嗎?)
總算下定決心要回家之時
卻又鬼打牆的一直繞很大的一圈
走回原點的時候 肚子又餓腰又酸 整個很想叫計程車XD

但是一想到 不行啊!! 我寧可花大錢去公雞看我心愛的Patricia跳舞
也不能浪費在計程車上啊!!!!
總之 亂走亂走的 地圖快爛掉 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吃了很晚的晚餐 我要睡覺了 今天實在是太爆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ng 1: 思慕的人

2011西班牙流浪記二十一: 為什麼烤全雞沒有雞翅膀??

冷靜